小四

暂退,2022-2025年暂退。

力旺国庆24h/22h:我在校园里的那些事

文笔小学生,勿雷,写崩了。

主要是以“我”的视觉写的,大多是我的心里描写。

上一棒:@逸劳什子潇 

下一棒:@LLLLLLixuan 

各位好,如你们所见,我是一个苦b的学生,与众不同的是,我的老师都很好。就在最近,我觉得力老师和旺财老师两个人越来越不对劲了。

作为一名悲催的住校生,我每天都需要早早起床整理内务。作为一所严格的学校,如果内务不合格的话是会在跑操完后批评的。我还没有那个面子在众目睽睽之下被叫到台上批评。

不幸的是,我今天起晚了。我没有听到闹钟的声响,直到她们快整理完我才起来。一看表,5点57。我顿时慌了,从床上爬起来,收拾好后,在出宿舍前看了一眼表,6点20。我从柜子里拿出两个面包便急匆匆的往教室跑。

还没到教学楼,我看见力老师和旺财老师,他们两个有说有笑的从大门的方向走来。我心中不由得疑惑起来。这在常人看来没有什么,但对于我这个数学课代表来说,我很清楚。力老师和旺财老师每天都一起在食堂吃饭,这没什么,老师嘛,一起吃饭很正常。但天天一起就很不正常了吧!每天还一起上下学,拜托,我在小学和初中都没有和闺蜜天天在一起。当然啦,不能排除他们是好朋友,虽然好朋友能到一所学校来教学的概率真的不大,还天天在一起。

并且,作为课代表,出入老师办公室是很正常的吧!但有时,应该说经常,每次第三节课后,他就消失在他的办公室,有几次我让身为英语课代表的同桌去找旺财老师,她回来和我说力老师在旺财老师办公室。

力老师还会把他的自习课让给旺财老师,等等等等,多到数不清。

所以我很肯定,他俩绝对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。

我开始偷偷观察和跟踪。

很不幸的是,我很快被发现了。

这天下午,我正悄咪咪的跟着旺财老师,假装我也向那个方向走去。

“白霜,你在做什么!”从我身后突然传过来,吓了我一跳,战战兢兢的转过身来,看见是力老师:“老,力老师,您找我有事吗?”我心虚的问。

“你在这干啥呢?”

“我...我要去上厕所!”我不禁在心里暗暗得意起自己的聪明。

力皱了皱眉,说道:“你看看现在几点了,还在这里墨迹。”

我低头一看,妈呀,还有两分钟就上课了,我急急忙忙的往厕所跑去,这才没露馅。

我就不信我找不出他俩的小秘密。我在心里暗暗发誓。

这天 我终于找到机会了。

我的同桌很不幸的在晚上睡觉时蹬了被子,染上了风寒,第二天早晨就离开了学校。

真的天助我也,虽然对同桌染上风寒这事表示非常痛心,但我可以意顺名词的到旺财老师办公室了,美曰其名报英语作业。

正是因为这次,我发现了老师的秘密。

下午,下课铃一响,我飞似的冲出教室,我回头一看,我果然是第一个 。我很顺利的打上饭,吃完饭,我看了一下手表,时间还很早,力老师和旺财老师应该在办公室。

我已经摸索的很清楚了,他们晚上不会和我们在一个时间段吃饭,他们每次都是在第一节自习课快下课的时候,也就是7点半左右去吃饭。

6点,还很早,我花了10分钟炫完了我的饭都出了食堂。我怀揣着激动的心情走到二楼。旺财老师的办公室在二楼。

我念手捏脚的走到门口,悄悄的趴在门上偷听。

忘了说了,我们学校学生待遇不咋滴,但老师待遇是真的好。有点职位的(比如年级主任)老师就可以有一个独立的办公室,更不用说力老师和旺财老师了。力老师是校长,自然而然有一个独立的办公室,旺财老师是后勤部主任。听说是他自己要求的,他以前还干过年级主任,政教主任等等,最后要不嫌累,要不嫌麻烦,不干了,最后才成了后勤部主任的,还给他安排了个副主任。我真的一整个羡慕了。

这个时间段,都去吃饭了,别说老师,就连学生都很少见。

“唔...唔...”我听见房间里传来的声音,更加激动了,趴在门上继续听。

“小力,你再这样我就不理你了!”房间里传来了旺财老师愤愤的声音。

“知道啦,旺财,下次绝对不会了。”这是力老师的声音。

“咳咳。”我在门口轻咳两声,敲了敲门。

“请进。”房间里传来了旺财老师的声音。

我推开门进去,看到力老师站在旺财老师旁边,旺财老师的眼眶红红的。

“力老师,您也在这里啊!”我故作惊讶的说。

“你怎么来旺财的办公室了?”

“我同桌今天不是请假了吗,我就来帮她问作业。”我早在心中想好了对策,轻松的回答道。

我向旺财和力分别询问了作业,走之前在门口踌躇了一会,开口问道:“老师,你们两个是不是在一起了?”

“谁告诉你的?”力老师看起来绕有兴趣,但旺财老师的脸刷一下红了。

“都说了不让你...唔唔唔...”旺财老师的话还没说完,力老师就亲了上去。

我呆呆的楞在原地,“打,打扰了!”我结结巴巴的说,逃似的跑回了教室,此时教室已经有不少人了。我坐到我的座位上,心“怦怦怦”的乱跳。

我磕的CP果然是真的!

一晚上,我都跟打了鸡血一样,在别人都没写完作业的情况下,我这个墨迹的人已经完成了,我悄咪咪的在纸上写起了两个人的文。

等我同桌回来我一定要告诉她!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