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四

暂退,2022-2025年暂退。

烈夏归秋:念

ooc严重,雷者自避。

1000+的小短打。

正文:

这是西奥出来执行任务的第二年。

他这次是一所学校的校长。

他桌子上有两幅相片。

其中一副里有个高个子的男人,那是雷欧,另一个就是西奥自己。

西奥看着照片里的男人,不由得陷入了回忆——

从西奥记事起,他的父母从来没有对他好过一次,只要有一丁点做的不对的地方,就免不了一顿毒打。哪怕他什么都不做,也免不了一顿令人作呕的谩骂。

渐渐的西奥长大了,他逃离了这个肮脏的地方,开始追随他的梦想。是的,他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伟大的冒险家。

在一次冒险中,西奥不小心遇到了危险。刚刚下过雨的岩石异常的光滑,西奥一个没踩稳,滑到了悬崖边上。

西奥双手紧紧的抓着突出的石头,大喊着救命,可过路人来来往往并没有人理会,没有人会为了一个陌生人而搭上自己的生命,他以为自己会死在那里。

这时,西奥听见了那个改变他一生的人的声音。

“坚持住。”在悬崖上方响起一声嘹亮的声音,西奥当时以为自己幻听了,但这时一个脑袋从悬崖上方探了出来。

“拉住我的手。”

——

“谢谢。”西奥被拽了上来,两人躺在悬崖边大口大口喘着粗气。

“不客气。”那个男人转过头看着他笑着说。

“我叫西奥,你叫什么名字?”西奥做起来,看着还躺在地上的男人。

“我叫雷欧。”男人坐了起来,伸出手说,“你好,西奥。”

“你好。”西奥伸过了手。

——

这段记忆逐渐开始模糊,另一段记忆逐渐浮现在眼前...


那是他第一次去执行任务。

他搞砸了。

“快杀了他!”“都是因为他!”“对对,快,快杀了他,杀了他一切都没事了!”“......”

那次他去的是一个偏僻的村庄,原因是村庄里不知为何突然传播起一种可怕的病。

被感染的人,开始没有任何症状,但在三天后,会全身溃烂而死。

那是村庄里的人把他当做神一般的存在。

一个致命的错误,使他被认为是病毒传播的原因。

他对村里的人太好了,没有一点神该有的气势。

他不仅关心病人,还会给小孩糖吃。

在他来之前雷欧已经告诫过他不要这样做,他却没有听。

“哈,哈。”西奥在前面奋力的跑着,只要慢一步,被村民抓住,下场就只有死。

“嗡嗡嗡...”这时,上方传来了直升机的声音。

“快抓住我的手。”雷欧从里面出现。

“好。”西奥顺着雷欧的手爬了上去。

愚昧的村民看到了这悬空在天上的物体,以为是神纷纷跪下乞求。

“我开始明白你为什么对人类这么失望了。”西奥看着雷欧说。

“...明白就好。”雷欧先愣了一下,随机明白他在说什么。

......

他的记忆就像电影一样在他眼前转瞬即逝。

......

本来一切都很好,知道...雷欧变成了小孩。

那是西奥简直吓坏了。

他怎么也没想到变小的雷欧会和墨多多他们走到一起,他们,也是整个鬼影迷踪的曾经的死敌。

“我叫埃克斯,我们...之前是不是认识?”埃克斯伸出手。

“我叫西奥。”他也伸出了手,就像之前一样。

——

西奥把这副照片倒扣在桌子上,拿起另一副照片,温柔的看着站在自己身边的男人。

那是埃克斯和西奥的合影。

过去的就让它过去不是吗。


“西奥校长 这边有个会议,需要您去一下。”

“好,我马上就来。”


在西奥走后他的手机屏亮了起来。

“在干什么呢?”显示的备注是恋人。

往上看聊天记录,是西奥发过去的“我爱你。”

“我也爱你。”看样子,对方是秒回呢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